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阿尔巴带女儿坐飞机怕骚扰其他乘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0:36  新浪娱乐
杰西卡-阿尔巴带女儿坐飞机怕骚扰其他乘客(图)

杰西卡-阿尔巴与女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神奇4侠》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产后3个月回复苗条,再度大秀惹火身材。早前她登上捷克版《Esquire》杂志,接受访问时表示,跟老公Cash Warren都十分害怕首次乘搭飞机的女儿Honor Marie会在飞机上哭个不停,骚扰机上乘客。

  Cash Warren还在博客留言称早前一家人坐飞机到丹佛出席民主党提名大会,一直求神拜佛希望女儿上机即睡觉至下机,幸好最后一家顺利到达,女儿并没有在飞机上狂哭。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卡-阿尔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