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欲向前男友借种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54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欲向前男友借种生子(图)

林赛-罗韩与女友萨曼莎一起出席纽约时装周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与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前日(9月6日)拍拖出席纽约时装周,一同捧Samantha的时装设计师姐姐Charlotte场。由于二人现身时惹来大批狗仔队追访,搞到同场的茱莉亚-罗伯茨的侄女影星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亦笑言被林赛阻碍想走也不易。继早前传出林赛打算与Samantha结婚后,最近又有指林赛想向旧男友借种生BB。(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