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洛翰欲与女友成家 被曝拟向旧爱“借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48  中国新闻网
林赛-洛翰欲与女友成家被曝拟向旧爱“借种”
林赛与女友亮相纽约时装周

  中新网9月8日电 “问题少女”林赛·洛翰与同性女友亲密同出席纽约时尚周,两人恋情火热,传林赛想向前男友借精生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赛·洛翰和DJ女友珊曼莎·罗森恋情日前公开恋情,昨还甜蜜欣赏纽约时尚周走秀。林赛穿着爆乳洋装,大方与珊曼莎合照,两人在台下紧挨着彼此,一同欣赏走秀,席间还不时交头接耳,甜蜜窃笑。

  据传,林赛很满意目前的感情生活,有知情者向英国媒体透露,她俩认真讨论要共同养育baby,林赛想自己生,不考虑领养,因此计划向昔日旧情人借精,助她一圆为人母的梦想。她也期望怀孕生子后,能帮她真正远离毒品与酒精。

  林赛曾与贾里德·雷托、卡伦·贝斯特、裘德·洛等多金帅哥交往,情史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