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小布借多伦多影展机会喝和解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20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小布借多伦多影展机会喝和解酒(图)

布莱德彼特(中)跑完影展,归心似箭赶回南法。

  新浪娱乐讯 “小布”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与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听歌) Anis(听歌)ton)离婚近3年来,互不往来。英国媒体指出,他俩最近趁着参加多伦多影展的机会,在小布下榻的饭店小酌叙旧。

  坚决否认传闻

  《太阳报》爆料,她与2名友人到凯悦饭店共进晚餐,“他们饭后喝了几杯,然后一起去找小布,大家高兴地聊了一会儿,谈的是公事”;但美国《Us》周刊则报导,她这次行程极力和前夫保持距离,公关再三确认她的路线不会和他巧遇,还嫌他俩住的饭店距离太近,换到别家。

  他最近连赶威尼斯与多伦多2场影展,让女友安洁莉娜裘莉在家带小孩,日前活动一结束,立刻坐飞机赶回南法庄园团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