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拉-奈特莉告别海盗生涯 珍妮弗皮特酒吧共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拉-奈特莉近日出席“多伦多电影节”宣传其新古装片时,指无意再拍加勒比海盗(凯拉-奈特莉告别海盗生涯珍妮弗皮特酒吧共聚)》系列第4集,令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只好另觅人选。

  大前日(9月7日)奈特莉在多伦多的《叛逆激情——她与黛安娜的命运》试映及记者会上,表示无暇到市内观光。对于这次演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的祖先佐珍妮亚公爵夫人,她说:“要演一个这样的历史性人物会好害怕,角色很矛盾,一时很需要人照顾,一时又好强,很真实和人性化。”

  问到奈特莉何时再拍其卖座系列《加勒比海盗》第4集时,她竟说:“虽然是个好好机会,之前几部电影都很出色,但我不会再拍,我觉得我的海盗生涯已经完啦!”

  另外,布莱德-皮特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同在电影节各自宣传新戏,大前日珍妮弗出席影片《The Man(听歌)agement》的试映时一脸风骚,刚与歌手John May(听歌)er(听歌)分手的她更指自己好到不得了。原来她在活动前与朋友到皮特下榻的酒店晚饭。其后珍妮弗与朋友及皮特齐齐到酒店酒吧,这是自他们离婚3年后首次聚头,亦有指该次见面纯为谈合作事宜。

  而刚在威尼斯电影节夺金狮奖的《The Wrestler》男主角米基-洛克已到了多伦多电影节继续做宣传。该片的试映卡设计特别,以仿摔跤比赛海报造成。而影星包括杰西卡-贝尔、科林-费尔斯、亚德里安-布洛迪等亦有出席电影节。

  另外,马特-达蒙在周一主持ONEXONE慈善晚宴,席上他更大赞初生女儿Gia完美,更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女儿的样子。(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