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朗格利亚与老公秀恩爱文身似有身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09  新浪娱乐
伊娃-朗格利亚与老公秀恩爱文身似有身孕(图)

伊娃和帕克牵手漫步

  新浪娱乐讯 伊娃-朗格利亚与球星老公帕克,大前晚(9月8日)双双在巴黎出席慈善活动,虽然二人已婚1年,但仍然甜蜜得似新婚,令人羡慕!帕克的右手文上与伊娃颈背相同款式的文身,而他文上的是代表其球衣号码的“九”字。而伊娃则身穿上周于Jay Leno电视节目亮相过的晚装,肚子明显微隆,令怀孕传闻更加可信!(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娃-朗格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