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DJ涉助长卖淫 杰克逊内裤证物叫价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18  新浪娱乐
美DJ涉助长卖淫杰克逊内裤证物叫价百万(图)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美国出位电台主持人霍华德,最近被指助长卖淫,惹来外界争议!而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有味内裤最近亦在网上拍卖,叫价约100万美元(折合约700万元人民币),恶心、怪异!

  向来言行出位的霍华德,最近被指为1名22岁、假名为Natalie Dylan的圣迭戈学生妹在网上助长卖淫。Natalie声称为赚钱交学费读硕士:“我不觉道德上有多难决定,现在是资本主义社会,我用我的贞操赚钱有什么问题?”她更指可以做测试证明其处女身份,真是道德沦丧!有指Natalie是透过合法妓院的老板Dennis Hof认识霍华德的,拍卖将于下周在妓院的网站进行。但霍华德其后否认传闻,并指只志在访问Natalie。

  虽然霍华德否认牵涉在此拍卖,不过他的言行一向备受争议,他曾试过访问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春宫带男主角瑞克-所罗门(Rick Salomon),问他曾否与黑人名人上床。这种族歧视问题即惹来猛烈抨击,更连累电台缴交罚款!另外,1995年拉丁歌手Selena被枪杀,在其葬礼举行前一日,霍华德竟在节目上播其音乐并加上枪声,又指其歌迷没品味,再次惹来抨击,事后需向大家道歉!

  另外,最近有人将两条迈克尔-杰克逊(MJ)穿过的Calvin Klein白色内裤放上eBay网站拍卖,更叫价100万美元,并于昨日(9月10日)开始拍卖。这两条28吋英寸腰的内裤是2003年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证物,当时检察官充公内裤来套取DNA,用完后便把内裤放入证物袋并用警方胶纸包好保存至今。卖家从一宗破产案件得到这袋证物,并将这袋内裤拍卖。另外,迈克尔-杰克逊其他物品亦将被拿来拍卖,如他亲笔写给其前妻兼猫王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的一封解除婚姻的信,以及14克的皮肤漂白霜。至于最近传与迈克尔-杰克逊搭上的帕米拉-安德森,近日接受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访问时说:“MJ只是想我在他的MV出现罢了!”她更自爆与前夫汤米-李同居。(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