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两月公开亮相 妮可瘦身神速展现平坦小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51  新华网

  第2届“全英电影奖”前日揭晓,改编自音乐剧的《妈妈咪呀!》勇夺“最佳音乐片”与“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最为风光,去年的影后“赫敏”艾玛·沃特森穿着雪白礼服出场,被喻为“星光大道上的天使”。不过整场风头最劲的还是刚刚生下女儿两个月就复出的妮可。产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她,身穿黑色贴身迷你洋装,与老公凯斯·厄本一起出席,露出修长美腿与平坦小腹,让人不禁赞叹其瘦身速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