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将举行同性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好莱坞话题女王林赛·罗韩的同性恋人萨曼莎·罗森向身边同伴透露,她们即将在下半年计划结婚。

  林赛·罗韩在22岁生日派对时,承认了她和萨曼莎的恋情。萨曼莎也把两人的亲吻照片放到了自己的博客中。两人真正高调亮相是从今年5月的戛纳影展,当时还被狗仔队拍到她们在游艇上旁若无人地激吻。

  由于美国加州法院早前正式通过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如果两人真的已订婚,可在当地注册。萨曼莎比林赛大5岁,目前在纽约最高级的酒店会所当DJ。

  实习生 张译文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赛-罗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