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谈旧爱被捕 好友助其度难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安妮-海瑟薇谈旧爱被捕好友助其度难关(附图)
性感的安妮·海瑟薇

  中新网9月12日电 好莱坞甜心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走出前男友意大利商人拉斐罗·佛赖瑞(Raffaello Follieri)诈欺被捕阴霾,首度表示为此事数度以泪洗面,并感激好友们助她度过难关。佛赖瑞昨日则坦承犯下诈骗、洗钱等14项罪名,可能至少被判坐牢4年。

  意大利籍的佛赖瑞和安妮·海瑟薇交往4年,6月中旬闪电分手,他即因涉及地产开发案遭逮捕,女方接受最新一期《W》杂志专访说:“我得知他被捕很震惊,却必须飞往墨西哥宣传新片;我躲在朋友家一周,哭了很久,以为人生就这样完了。”

  案发后,她马不停蹄为新片造势,几乎都会被媒体追问此事,她很感谢同片演员史提夫卡瑞尔帮她挡问题,她回忆说:“史提夫跟我讲:‘你不必要回答,我一定帮你处理。’”

  30岁的安妮·海瑟薇被控于2005年6月到2007年6月间谎称是梵蒂冈教廷在美代表,能以低于市价买到教廷在美闲置的不动产为幌子,诈骗投资人,金额高达6百万美元。他还偷用诈骗到的数百万美元买华服、租豪宅、吃大餐和奢华度假,昨在曼哈顿联邦法院俯首认罪,恐吃上至少4年牢饭,法院将于下月3日宣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