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拍写真 以夸张发型装束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49  红网-潇湘晨报
安妮-海瑟薇拍写真以夸张发型装束亮相(图)

安妮-海瑟薇

  本报综合报道 安妮·海瑟薇近日为《W》杂志拍了一组写真。在这组照片中,海瑟薇以夸张的发型和装束亮相,展示了一向青春可人的她的冷艳一面。谈起她最近的变化,她说:“现在的我越来越专业了,能最快从一件事情上获得我最想要的信息。现在的我和当初已经不同了,从过去的一些艰难时刻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海瑟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