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位居英国最佳咸鱼翻身艺人评选首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位居英国最佳咸鱼翻身艺人评选首位(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上周在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上连夺三奖出尽风头,最近Britney就在英国网站Onepoll的最佳咸鱼翻生艺人选举中夺冠,第二位是英国男子组合Take That,至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名列季军。

  除了歌手及组合之外,影星方面如约翰-特拉沃尔塔及最近凭暑期卖座片《钢铁侠》出位的小罗拔特-唐尼亦榜上有名。此外,阔别乐坛八载的Boyzone重组推出新歌《Love You Anyway》。

  另方面,Britney与妹妹杰米-林恩(Jamie Lynn)及母亲阿莲最近有传一同返洛杉矶,并叫警员帮她们开路,最后Britney及阿莲就不见了人,只得Jamie Lynn现身。但警方为保护Jamie Lynn竟安排别人扮她来混淆传媒视线。(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