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瑟斯彭和雪儿-克罗推动防治乳癌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和雪儿-克罗推动防治乳癌工作(图)

瑞茜-威瑟斯彭

威瑟斯彭和雪儿-克罗推动防治乳癌工作(图)

雪儿-克罗

  新浪娱乐讯 现在人们罹患乳癌的年龄层逐年下降,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公开呼吁,希望不分老、少、男、女,每人都要定期检查,及早发现,尽快治疗。

  瑞茜-威瑟斯彭最近受邀担任“AVON乳癌防治基金会”的国际荣誉大使,推动乳癌防治工作,她在CNN电视网上发表公开信:“在美国每3分钟就有1位妇女被诊断罹患乳癌,身为女性、女儿、母亲的我,虽然至今尚未被诊断出患有乳癌,但听到这样的数据,令我忧心,而且必须立刻展开行动。”

  她说:“我在华盛顿等地参与研讨会,发现罹患乳癌的年龄层降低到20岁左右,而且男女都有可能患病,让我必须郑重呼吁所有人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顾忌隐私,先到专业医院作健康检查,勇敢地和医生讨论,然后定期进行自我检测,一发现异状,立刻再向专业医生作进一步检查。近5年的数据显示,及早发现的患者,97%都可获得有效的治疗。”

  防治乳癌的“粉红丝带运动”热烈展开,美国《In Touch》杂志报道,罹患乳癌、成功抗癌的女歌手雪儿-克罗,参与的“Yoplait乳癌防治基金会”发起的慈善演唱会于10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入场券已在网络免费索取,但入场者每人必须捐出10美元购买10枚粉红丝带捐给基金会。雪瑞儿说:“我以乳癌患者身份,呼吁各地男女,为了你们的健康与未来,加入这次的行动。”(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茜-威瑟斯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