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中性装扮将女儿绑胸前 称小女像洋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5:15  新浪娱乐
妮可中性装扮将女儿绑胸前称小女像洋娃娃(图)

妮可中性装扮紧抱女儿

妮可中性装扮将女儿绑胸前称小女像洋娃娃(图)

妮可-基德曼如袋鼠将女儿挂胸前

妮可中性装扮将女儿绑胸前称小女像洋娃娃(图)

妮可抱女儿公开亮相

妮可中性装扮将女儿绑胸前称小女像洋娃娃(图)

小女儿草莓金色的头发遗传自妮可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昨日携两个月大的小女儿公开露面,但妮可用布袋将女儿绑在胸前,隐约可见小女儿迷人的草莓金色头发,有其母必有其女,这一点小女儿继承了母亲妮可-基德曼的基因。

  妮可基德曼此次在伦敦露面是为了参观在皇家歌剧院旁的一所戏剧学校。自从新电影开拍以来,妮可与女儿已在伦敦呆了近三周。

  据称,妮可此次出行带了一个“保姆团”,其中包括一位保姆,一名厨师,一名司机,一名保镖等。阵容强大以保证自己的小女儿得到良好的照顾。妮可称自己两个月大的小女儿就像一个洋娃娃,非常非常的小。预计妮可此次会在伦敦一直呆到圣诞节。Louis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