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达蒙海地慰问灾民 裘德-洛阿富汗倡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43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海地慰问灾民裘德-洛阿富汗倡和平

马特-戴蒙在海地

  新浪娱乐讯 影星马特-戴蒙和歌手Wyclef Jean,大前天到受飓风侵袭的海地探访灾民及派发粮食,并于前天坐上联合国安排的直升机视察城市。马特-戴蒙对灾情深表悲痛,他说:“我没什么要说的,实在不敢相信。”Wyclef还说“不人道”,所有人都不应该住在当地。此外,和平组织大使裘德-洛月初到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拍摄纪录片及宣传和平,获多名军人保护。(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特-戴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