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襁褓兜爱女大方上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03  竞报
妮可-基德曼襁褓兜爱女大方上街(图)

妮可-基德曼襁褓兜爱女大方上街

  14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携仅有两个月大的爱女在伦敦公开场合露面。在媒体长枪短炮的围攻下,妮可用婴儿袋抱在胸前的小家伙还是被抓拍了个现行——襁褓里的小家伙有着迷人的草莓色金发,这倒是继承了母亲妮可的优良基因。

  据悉,自从参演的一部新电影《九》开拍以来,妮可与女儿已在伦敦待了近三周。昨日妮可的现身是因为要参观皇家歌剧院旁的一所戏剧学校。

  由于可能会在伦敦一直待到圣诞节,妮可此次伦敦之行带了一个庞大“后援团”,其中包括一位私人助理、一名保姆、一名大厨、一名司机、一名保镖等。妮可笑称自己两个月大的小女儿仿佛一个洋娃娃,非常非常小。而面对拍摄的媒体,用婴儿袋抱着爱女的妮可心情看起来很不错,这似乎可以算是妮可第一次非正式地带爱女公开亮相。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