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婚姻回鲜秘诀曝光 欲再收养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麦当娜婚姻回鲜秘诀曝光欲再收养小孩(图)

麦当娜在50岁生日之时,与盖-里奇重新宣誓。

  新浪娱乐讯 陷入爱河的年轻恋人总是窃窃私语,耳鬓厮磨,向人们显示他们的亲密爱恋,而美国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听歌)与老公盖·里奇为了挽救他们的婚姻,不惜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在众人面前甜言蜜语,大秀恩爱。

  据说,麦当娜夫妇依靠“爱情密码”保持初恋般的感觉,令二人之间的关系更亲密。今年是麦当娜和里奇结婚第七年,年初美国媒体频频爆出二人遭遇七年之痒,婚姻面临危机的消息。“爱情密码”其实是麦当娜夫妇为挽救这段婚姻做出的众多改变之一。知情人向《Grazia》杂志透露,麦当娜夫妇在里奇的新片《摇滚帮》(RocknRolla)上周在伦敦的首映仪式上展示了这一爱情诀窍。

  “麦当娜和盖承诺,他们每隔15分钟对视一下,每隔几分钟相互摸一摸对方,彼此间甜言蜜语,柔情蜜意,似乎那一刻世上只有她和他。爱情密码不是说什么‘我爱你’这样肉麻的话,只是说一些特定的事情。盖看到麦当娜从轿车中走出来,马上说‘太美了’,赞美老婆漂亮,麦当娜则回答,‘你太男人了’。”

  “一晚上,他们窃窃私语,她狂赞他‘聪明’、‘勇猛’,而他则以‘神秘’、‘聪慧’等词回应。他们拥有各自的密码,提醒他们注意当时对方最吸引人之处,然后大声地说出来,强化这种感觉。这同样还是一种在人群中保持隐秘的绝佳方式。二人都认为这种方式太有情调了,太棒了。”

  据说,除了爱情密码,麦当娜夫妇还向犹太教神秘主义卡巴拉(Kabbalah)的长老们求解保持爱情新鲜之法,并订立一个协议,保证将彼此终生重新托付给对方。50岁的麦当娜和40岁的里奇的生活可能还有其他变化,他们考虑在美国住更长的时间,二人在美国拥有两套别墅。

  知情人透露,他们还在商量从马拉维再收养一个孩子。麦当娜夫妇现在的养子大卫·班达就是他们2006年从马拉维收养的。(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