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捐款十万美元支持同性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捐款十万美元支持同性婚姻(图)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已经捐赠十万美元用于反对加利福尼亚州十一月的提案,在此提案中州最高法院决定推翻已合法化的同性婚姻。

  这是第一次让投票人决定是否在一个同性伴侣已赢得结婚权利的州禁止同性婚姻。目前同性婚姻在马萨诸塞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都是合法的。而这次投票的结果也直接决定了两个州同性婚姻的命运。

  “没有人可以剥夺他人生活的权利,即使他们不认同这种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权利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过着自己希望的生活。歧视在美国是行不通的,我将为他们的平等权利投票反对此项议案,”皮特在周三表示。

  皮特的行政和慈善顾问特雷弗-尼尔逊(Trevor Neilson)告诉美联社,皮特对于他在娱乐圈内的同僚没有为反对这项议案而捐赠更多的善款感到吃惊。

  本周早些时候,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宣布他们捐赠两百万美元用于帮助治疗埃塞俄比亚儿童的艾滋和肺结核疾病。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