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 夜生活独自买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17  新浪娱乐
传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夜生活独自买醉(图)

那昂纳多与女友亲热照

  新浪娱乐讯 有报道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他的以色列籍女友巴尔-拉法利(Bar Fefaeli)已经分手。

  这位因主演电影《泰坦尼克(传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夜生活独自买醉(图))》(Titanic)而红极一时的影星和他的名模女友从2005年九月开始约会,但是最近都被报道独自外出享受夜生活。特别是23岁的巴尔,最近频繁独自出现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吸引了不少男子的目光。

  有消息说:“她一直在说需要和一个性感的男人约会,而她一直都在寻找目标。这可是爆炸性的消息。”

  33岁的莱昂纳多在纽约和朋友聚会时则被抓拍到独自一人狂灌伏特加。

  有消息称,莱昂纳多把自己现在的生活称为是“单身男子的伟大夜晚”。他一边喝酒一边和每个人攀谈,这已经是他最近夜生活的一个定例。

  同时,也有人指称,莱昂纳多曾在纽约的俱乐部中和一个神秘的褐色皮肤女子交往,虽然双方看起来没有交换电话号码。

  莱昂纳多和巴尔两人的关系一直充满波折。在去年10月份,两人曾经一度爆出要分手,但是最终以12月份新年晚会上的“激情热吻”打破流言。(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