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参赛铁人三项筹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43  深圳晚报
詹妮弗-洛佩兹参赛铁人三项筹善款

詹妮弗-洛佩兹

  本报讯 被称为“拉丁天后”的美国影视歌明星詹妮弗·洛佩兹和一些娱乐界知名人士上周日在洛杉矶参加了铁人三项比赛。洛佩兹不仅以2小时23分28秒的成绩顺利完成规定赛程,还为洛杉矶儿童医院筹集到了12.7万美元的善款。

  半英里的海洋游泳、18英里的自行车赛段、4英里的跑步,如此赛程虽然不能和奥运会相提并论,但对于年已39岁、今年年初刚生下龙凤胎的“妈妈级”艺人詹妮弗·洛佩兹而言,第一次参赛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

  除了努力练就的好体魄,洛佩兹坚持到底的精神支柱则来自于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同为演艺圈明星的安东尼此次也参加了这一赛事。这对恩爱的明星夫妇在比赛期间一直相互鼓励。洛佩兹骑完自行车赛段之后就得到了安东尼送上的甜蜜之吻。 当身着25号参赛码的洛佩兹在赛跑中进行冲刺时,安东尼也在一旁不断为其助威。洛佩兹冲过终点线后,安东尼更是护送她进入VIP休息区,同时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旨在帮助儿童的这项“铁人三项”慈善赛今年共筹集到95万美元的善款,洛佩兹的参赛贡献了12.7万美元。

  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最性感男人”的好莱坞明星马修·麦康纳也完成了比赛,用时约1个半小时。麦康纳的女友卡米拉·阿尔维斯带着他们两个月大的儿子在贵宾席观看麦康纳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