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开价值30万英镑劳斯莱斯接儿子放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43  深圳晚报
小贝开价值30万英镑劳斯莱斯接儿子放学
贝克汉姆

小贝开价值30万英镑劳斯莱斯接儿子放学
场面壮观

  2008年9月15日,“万人迷”小贝现身美国洛杉矶街头。贝克汉姆驾驶他的劳斯莱斯接自己的儿子放学,身后还有庞大的保镖车队护送。场面十分壮观,尽显国际足坛超级球星的身价。

  贝克汉姆这辆劳斯莱斯价值30万英镑,是妻子维多利亚在2005年送给他的圣诞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