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哈德森透露已订婚 月底推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43  深圳晚报
珍妮弗-哈德森透露已订婚月底推首张专辑
珍妮弗-哈德森

  ★钻戒定情

  凭借《梦幻女郎》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美国偶像”珍妮弗·哈德森,9月15日通过经纪人向《人物》杂志透露,她和男友大卫·奥通伽已经订婚。大卫在珍妮弗于洛杉矶举行的27岁生日派对上,以Neil Lane钻戒求婚,场面非常浪漫。这对情侣交往不到一年。

  另外,珍妮弗将在本月底推出首张个人大碟《珍妮弗·哈德森》 ,她的下一部电影《蜜蜂的秘密生活》将在今年10月上映。(实习生沈可可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