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洁西卡-帕克全家出游 欲挽回出轨老公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洁西卡-帕克全家出游欲挽回出轨老公心(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欲女”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1个多月前被爆老公偷吃,婚姻亮红灯。她趁暑假展开抢救婚姻大作战,不但常与老公马修·鲍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穿情侣装,对外营造夫妻同心形象;对内则带一家3口出国放假散心,唤老公回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马修7月时被周刊爆料趁老婆在洛杉矶拍戏时,勾搭上小21岁的红发女律师。她的密友说:“他俩结婚11年,根本是假面婚姻,为了儿子才没离婚。”但婚变消息曝光后,她马上拉老公高调上馆子,但她当时面色凝重,媒体认为是作戏不买帐。

  洁西卡·帕克认为老公需严加看管,于是远离纽约是非地,先到近郊汉普顿海滩,陪快6岁的儿子詹姆斯玩水,用儿子当2人的润滑剂,对老公动之以情。接着8月中一家人又赴爱尔兰乡间出游。马修的姐姐也同行,一起帮她替老公收心。这段旅程结束后,他们转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又被拍到穿同款同色的开襟毛衣。这回他俩有说有笑,表情自然,感情回温现迹象。

  虽然经过1个月的出国旅游,他俩重拾夫妻情,但9月初儿子学校开学,全家又回到纽约市。这里五光十色、诱惑众多,他俩穿情侣装的习惯虽仍在,但接下来才是双方考验的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