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故《断背山》男星2岁女儿马路当跑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已故《断背山》男星2岁女儿马路当跑道(图)
希斯·莱杰的女儿玛蒂达(前)在人行道上开心乱跑
已故《断背山》男星2岁女儿马路当跑道(图)
希斯·莱杰在《断背山》中的扮相。

  中新网9月19日电 澳洲已故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的女儿玛蒂达,下月将满3岁,她个性好动活泼,相貌与希斯越来越像。

  玛蒂达日前和母亲米歇尔·威廉斯散步返家途中,突然撇下母亲,往前奔跑,由于路口就是大马路,米歇尔被吓得花容失色,赶紧追着她跑,她还不清楚状况,笑得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