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传情变 与以色列名模3年恋情告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莱昂纳多传情变与以色列名模3年恋情告吹(图)
莱昂纳多和芭儿8月初还同游西班牙小岛。

  中新网9月19日电 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Leonardo DiCaprio),惊传与交往近3年的以色列名模女友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分手,重回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之列。

  台湾媒体引述美国周刊爆料,莱昂纳多与芭儿最近都各玩各的,芭儿与友人流连赌城夜店,友人说:“她一直喊着要认识猛男,积极搜寻猎物,玩得可开心了。”他则在纽约找男性朋友喝酒,还搭讪一名褐发女郎,2人相谈甚欢但未交换电话号码。

  莱昂纳多与女友上个月初还被拍到共赴西班牙小岛度假,但当时已不见亲密互动。

  月底莱昂纳多与好友“蜘蛛人”托比·麦奎尔等一票明星带妻小到夏威夷出海游玩,也不见女友踪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