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当选最“毒”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竞报讯(记者 王宇南)著名病毒软件公司McAfee于近日公布年度“最容易招惹电脑病毒的艺人”名单,结果该公司发现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毕彼特)“最危险”,如果网友在网上寻找他的相片或资料,将有18%的机会惹上电脑病毒。排第2及第3位的分别是性感女歌手碧昂丝及型男音乐人贾斯汀·汀布莱克,布拉德·皮特的爱人安吉丽娜·茱丽也打入10大,二人可谓人气很高。但上届“冠军”帕丽斯·希尔顿今年却榜上无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