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绘画和舞蹈秀出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绘画和舞蹈秀出传奇(图)
朱丽叶-比诺什

  影画世界中缓缓走来一位绝代佳人,她是《蓝色》中的忧郁女郎,是《英国病人》里的烽火佳人,是浓情巧克力》中温情的失婚妇人,奥斯卡(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绘画和舞蹈秀出传奇(图))奖、威尼斯电影节奖、凯撒电影节奖……成就了她的传奇。她就是享誉世界的法国著名演员——朱丽叶·比诺什。2008年,这位传奇的女演员将继续着惊喜全世界的旅程,一场名为“Ju’bilation”的世界巡展已于本月拉开帷幕,带着她多年倾情创作的绘画作品以及令人折服的舞蹈作品第一次呈现给全世界。

  这次巡展将以“insidei”为开端,极力呈现朱丽叶·比诺什最内心的一面。透过画作中创意无限的线条和泼墨以及舞蹈中千回百转的肢体动作,影迷将能够近距离地体会到演员之外的朱丽叶传达给你的强大的艺术力量。同时,还能重温朱丽叶从影以来所讲述的动人故事和激情演绎的经典角色。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朱丽叶将首度牵手英国著名的舞蹈编排家AkramKhan和世界著名视觉艺术大师以及雕刻家AnishKapoor,为全世界带来最具视觉效果的艺术享受。巡展的第一站已于10日在英国伦敦的国家大剧院举行。之后这场艺术之旅将抵达英国卢森堡、意大利罗马、法国巴黎、加拿大蒙特尔、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美国纽约等城市。而中国的观众也不会错过此次巡展,2009年3月,它将登陆中国,届时所有喜爱朱丽叶·比诺什的影迷将领略到这位被誉为“法兰西之眸”的女演员的艺术魅力。

  而中国观众从本月起还可以与朱丽叶·比诺什以另一种方式亲密接触。世界高档化妆品牌兰蔻邀请朱丽叶·比诺什携手,代言最新的立体塑颜系列产品。兰蔻全球总裁OdileRoujol说道:“朱丽叶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她更是一个伟大的女性,她内心的力量让她由内而外展现无与伦比的独特魅力,这种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璀璨之美也是兰蔻一直所秉承和坚持的。”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丽叶-比诺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