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奥米-沃茨怀孕7个月 不满被贴身访问追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娜奥米-沃茨怀孕7个月不满被贴身访问追打记者

娜奥米-沃茨

  新浪娱乐讯 怀孕7个月的娜奥米-沃茨,前天在洛杉矶午膳后前往取车,因不满狗仔队贴身追访而动怒,冲向一名红衣摄记企图追打他。其后,她与好友Rebecca Rigg乘车往别处时重遇同一群狗仔队,Rebecca拍打记者相机不果,娜奥米即爆粗狂骂:“你们想怎样啊?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不要烦着我们!”说罢即跑上楼梯,冲向之前的红衣记者,尝试抢走摄录机。事败后,她推开记者并闪身入屋,而Rebecca则步出屋外挡驾,并再打记者及拍打摄录机。(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