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洛翰承认出柜 爸爸批其同性女友令人作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林赛-洛翰承认出柜爸爸批其同性女友令人作恶
林赛与女友亮相纽约时装周

  中新网9月28日电 女星林赛·罗韩终于承认她跟珊曼莎·朗逊是一对同性恋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早传说二十二岁的罗韩和三十一岁的DJ珊曼莎是一对。但是,她一直没承认。最近,罗韩在电台接受访问的时候承认了两个人的恋情。

  林赛·罗韩是同性恋在好莱坞已不是秘密。但是,她的父亲还是没办法接受。罗韩的爸爸痛批珊曼莎,说珊曼莎令人做恶。

  洛翰的爸爸以前坐过牢,现在是个牧师。他说,他会强迫林赛跟邪恶的珊曼莎分手。他还说,上帝也会把珊曼莎从罗韩的生活里赶出去。

  林赛听到老爸的说法以后说,她爸爸该吃药了。林赛的妈妈倒是很支持女儿的同性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