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岁德鲁-巴里摩尔搭上21岁《绯闻少女》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33岁德鲁-巴里摩尔搭上21岁《绯闻少女》男星
德鲁·巴里摩尔

33岁德鲁-巴里摩尔搭上21岁《绯闻少女》男星
艾德·维斯特维克

  中新网9月26日电 德鲁·巴里摩尔再爆新绯闻,据美国周刊爆料,33岁的德鲁·巴里摩尔在今年7月与前男友贾斯汀朗分手后,搭上了年仅21岁的新星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

  据悉,本周二德鲁·巴里摩尔和电视剧“绯闻少女”中表现相当亮眼的艾德·维斯特维克,不但被看到两人一同出席莱昂国王摇滚乐队在纽约举办的演唱会,更劲爆的是,两人还被拍到当众激吻。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已不是德鲁·巴里摩尔与艾德维斯特维克第一次接吻,上周六晚,两人被看到在另一场莱昂国王摇滚乐队演唱现场接吻亲热。“很明显,两人擦出了火花!”据目击者指出:“德鲁·巴里摩尔还一直搂着艾德!看起来,他们就像公开了彼此的关系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鲁-巴里摩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