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金融风暴扫过好莱坞 最当红女星也去典当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国金融风暴扫过好莱坞最当红女星也去典当行

碧昂斯

美国金融风暴扫过好莱坞最当红女星也去典当行

威尔-史密斯

  美国百年难遇的金融风暴使得美国的整个经济市场动荡不安,不少民众更是一夜回到“解放前”。而这对于好莱坞而言,可能要另当别论了,不少金字塔顶端的明星依旧购置大量豪宅,待在家里数着滚滚而来的钞票;当然也有不少“平民明星”会被急速下降的就业率搞得更凄惨。

  逍遥派

  威尔·史密斯

  西蒙

  碧昂斯(听歌)

  Jay-Z(听歌)

  麦莉·赛勒斯

  今年,史密斯以8000万美元雄踞《福布斯》评选出的10位最赚钱的好莱坞男明星榜首。从目前来看,虽然房地产泡沫严重,但史密斯在洛杉矶马里布的豪宅却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及优越的景观而依旧受到热捧。

  一年5000万美元收入的西蒙,因《美国偶像》评委一角而街知巷闻。西蒙在伦敦和洛杉矶分别有着1400万美元、2000万美元的大宅。除去手头上拥有的7辆豪华车外,他买条普通的运动裤都要花费1000美元。更夸张的还是音乐情侣档碧昂斯和Jay-Z。去年收入8000万美元的碧昂斯跟Jay-Z比起来实在是小意思,从06年至今,Jay-Z就挣下了3.5亿美元。为了表示爱意,Jay-Z给了碧昂斯500万美元的大钻戒,同时在纽约购置了两处豪宅,一个是时尚LOFT,一个是1.5万平方英尺的超级豪宅。显然,两人目前依旧享受着优渥的生活,他们正打算再去法国好好休个假。

  从年轻时开始学会奢侈,这是美国娱乐圈的一条成长定律。年仅15岁的麦莉·赛勒斯去年共挣下2500万的美元。年纪轻轻的她挣得多,花得也多。最爱各种包包的她,刚买了一个1.1万美元的Prada手袋。不过由于未满18岁,麦莉的父母迅速停止她的信用卡,减少她的购物欲望。

  凄惨帮

  安·海切

  凯蒂·佩里

  蕾哈娜

  林赛·罗韩

  自从《情归何处》今春被腰斩后,一直没有固定收入的安·海切已经穷到不行了。她乖乖地向法院提出申请,表示担负不起前夫的赡养费和儿子的抚养费,共计1.5万美元一个月。“我一直在找工作,但是却没有机会降临,”海切在申诉书上可怜地写道。热门单曲《IKissedAGirl》虽然平了披头士(听歌)的纪录,但是凯蒂·佩里却没有因此拿到一毛钱。据悉,为了节省开支,在月初的MTV录影带大奖的表演环节中,凯蒂穿的衣服都是从“小卖铺”里淘来的。还有新兴歌后蕾哈娜,最当红的女明星,却被好友曝光其实只有两万美元的存款。受不了穷日子的蕾哈娜气愤地炒了经纪人,但她不久还是“意外”地进入了典当行……与他们相比,林赛·罗韩的悲惨还是因为她自己的腐败:动辄花100万美元重塑美丽,动辄花100万美元入住豪华酒店,就算她在花了30多万美元进行勒戒治疗时,也不忘在一天1万美元的酒吧豪饮。

  全美国都在谈论华尔街的金融动荡。昨日,迈克尔·道格拉斯参加了联合国组织的一个旨在唤起人们对禁止核试验条约关注的新闻发布会,但记者们更感兴趣的是曾扮演过贪婪银行家的道格拉斯怎么看待华尔街金融动荡,整个采访弄得道格拉斯哭笑不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好莱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