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变“超级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7个月前刚刚诞下龙凤胎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参加了在洛杉矶举办的马利布铁人三项赛事,分别挑战游泳、自行车及跑步项目。该项运动通常只有年轻人才敢于尝试。这位大龄母亲最终用了2小时23分38秒完成了整个赛程,为洛杉矶儿童医院筹到约合人民币近一百万元!

  詹妮弗的老公马克·安东尼和FANS都到现场为她打气,马克还在妻子踩自行车及跑步项目之间的空隙给她一个鼓励的吻。詹妮弗冲过终点时虽露疲态,仍高举双手微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妮弗-洛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