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伉俪现身 Fans挤爆纽约街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8:50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伉俪现身Fans挤爆纽约街头(附图)

小贝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贝克(听歌)汉姆伉俪前晚(9月26日)手拉手,现身纽约的Macy's百货公司,宣传他们的新香水Beck(贝克汉姆伉俪现身Fans挤爆纽约街头(附图) 听歌)ham Signature,吸引近2千名fans冒雨到场见偶像一面,令本来宽阔的街道即时变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热闹。虽然二人迟了半个小时才出现,但在场fans一见他们即兴奋不已,纷纷举起手上的相机和手提电话拍个不停。fans更大赞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伉俪现身Fans挤爆纽约街头(附图))老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伉俪现身Fans挤爆纽约街头(附图))(Victoria)的新发型好看。

  另外,Victoria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表示,人人都夸贝克汉姆靓仔,但她却向老公大泼冷水,她说:“我跟他讲人是会老的!”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