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情侣档出游 女友三点式令人咋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0:19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情侣档出游女友三点式令人咋舌(图)

林赛与女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同性女友拍拖一段日子的林赛-罗韩,周一与女友珊曼莎到墨西哥度假。向来以中性打扮示人的珊曼莎,竟以三点式上阵,惊吓度爆灯!

  林赛自上周接受美国电台访问时,首次承认与女友珊曼莎的关系后,周一飞往墨西哥的Cabo San Lucas度假,首次以公开情侣关系出游,顺道庆祝出柜成功。在当地二人连续两天晒太阳,林赛还以黑色比基尼示人,大秀骄人身材,而其中性女友珊曼莎亦以粉色系三点式亮相。首次袒胸露乳的她,身材虽然未及林赛惹火,但其身材纤瘦,令她首次流露女人味。二人享受阳光与海滩,一时在海边泡水,一时大吃冰棒,还拿出串字游戏玩乐,十分惬意。

  申请保护令禁爸爸近身

  另外,有消息说林赛最近计划申请保护令,禁制父亲迈克尔-罗韩接近她。林赛认为父亲行为怪异,而他早前公开指责珊曼莎利用女儿上位,令父女关系进一步恶化。有消息说其妹妹Ali及母亲甸娜亦曾发保护令,禁止迈克尔亲近母女俩。而林赛还在其个人网页说:“我父亲明显要吃药控制脾气,他很危险很可怕,令我回想起小时候他怎样对我和妈妈,所以我跟他没什么话好说的。”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赛-罗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