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与老婆牵手 粉碎婚变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西恩-潘与老婆牵手粉碎婚变传言(图)

西恩·潘夫妇

  新浪娱乐讯 西恩-潘与其妻罗宾-莱特-潘早前传出情变,不过两人日前出席其夫妻档参演的新片《What Just Happened ?》首映时,却亲热地牵手,不时展露微笑,似乎是向各界公告两人感情稳定。西恩-潘与罗宾其实已非首次感情出现危机,他们于1996年结婚,去年12月宣布离婚,今年4月终止离婚,但早前又传出分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