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秀过头 戴16克拉钻戒游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30  新浪娱乐
碧昂斯秀过头戴16克拉钻戒游泳(图)

碧昂斯与老公看球

  新浪娱乐讯 性感小天后碧昂斯(听歌)虽然从未公开承认已和Jay-Z(听歌)结婚,但日前她飞往百慕达参加当地音乐节活动时,在下榻迈阿密酒店,与妹妹一起在酒店游泳池戏水时,身穿比基尼的她,被狗仔拍到左手无名指戴上16克拉钻戒熠熠发光,显示其Jay-Z太太的身分。

  碧昂斯既爱戴着钻戒去游泳,但不知她是不是担心钻戒可能会被抢,还特别请了5名大块头的保镳护驾,排场十足!

  之前一直忙着新专辑录制的她,忙着参加活动也不忘和歌迷分享她的新作品,她特别在网站谈及新专辑的录音情况,她表示,花了近1年时间录制了70首歌,是入行以来,录音时间最长的一次,“我进入了另一人生阶段,我想用音乐表达新阶段的我,这张碟是我的Baby!”,她这句话,马上又被媒体解读为,她在暗示已为人妻的新身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