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芭拍广告表情痛苦泪流不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1:42  金羊网-新快报

阿尔芭拍广告表情痛苦泪流不止(图)

阿尔芭

  “Declare Yourself”是美国一个无党派的非盈利性组织。它旨在授予那些年满18周岁的美国公民“总统选举投票权”,鼓励年轻人为自己的利益投票。日前,“Declare Yourself”邀来杰西卡·阿尔芭拍摄公益广告,搭配标语“OnlyYou Can Silence Yourself”,强调不投票即意味选择沉默。广告中,阿尔芭戴上了电影《沉默羔羊》中汉尼拔博士的那种骇人面具出现,表情痛苦、泪流不止,该广告倡议年轻人应该去注册和投票,而不是“保持沉默”。

  “这个令人有些不安的形象,非常吸引时下的年轻人。”“Declare Yourself”组织的执行主任马克说。“离选举不到40天的时间了,我们特意选择了这样生动而惊人的形象,旨在吸引和影响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这次的2008年总统大选中去。”

  但是,广告公开后,杰西卡·阿尔芭扮演的角色引发不少女性主义与女权团体的抗议,阿尔芭表示自己十分相信摄影师MarcLiddel,她说:“我没被广告吓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