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莉-赛勒斯办16岁生日派对不忘行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51  新浪娱乐
麦莉-赛勒斯办16岁生日派对不忘行善(图)

麦莉-赛勒斯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年轻偶像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前日(10月5日)在加州迪士尼乐园举行“Sweet Sixteen”16岁生日派对,预祝她11月23日生日,乐园更特意为派对而闭园,名模辛迪-克劳馥及史蒂夫-科尔等到场,吸引约5千名Fans出席,寿星女Miley当日更不忘为派对唱歌助兴。而她生日亦不忘做善事,其派对中粉丝所付的入场费总收益,将会捐给有关的慈善团体。

  另外,一班《歌舞青春》演员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及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等前日移师德国柏林,宣传新片《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众人出席当地啤酒节活动时,获赠印上各人名字的心形曲奇包包。(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赛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