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讽刺维多利亚穿“最强高跟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4:07  广州日报
英媒体讽刺维多利亚穿“最强高跟鞋”(图)
辣妹

  本报讯 日前,“辣妹(听歌)维多利亚(英媒体讽刺维多利亚穿“最强高跟鞋”(图))带着儿子们在商场购物,身旁还跟着保镖,然而令人瞠目的是她的超高细跟高跟鞋(见右图)。人们不禁担心瘦弱的她能否穿着这双“史上最强的高跟鞋”平稳地走路。

  有英国媒体调侃地写道:“她不得不一手拿着手袋,另一只手拉着儿子克鲁茨来保持身体的平衡。”而大儿子布鲁克林则贴心地帮着爱美的妈妈拿着大袋子。(何 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