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唱切斯特旧伤复发 林肯公园内地三站巡演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6日,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听歌)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背部旧伤复发,被迫取消了原定于当晚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林肯公园原定于本月12日来中国巡演的计划也因此紧急喊停。主办单位昨天发出致歉声明并承诺将尽快公布退票方案,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林肯公园日前在其官网透露,主唱切斯特·贝宁顿因背部伤势需遵医嘱休息,所以决定取消拉斯维加斯演唱会,并向广大歌迷致歉。乐队成员迈克·辛诺达也在自己的博客里证实了切斯特的伤情。

  切斯特的伤情传出之后,外界纷纷推测林肯公园的中国巡演恐难成行,全国各大票务网站也不约而同地暂停销售上海、武汉和北京三场演唱会的门票。

  昨晚,主办单位发出官方公告称:“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严重受伤,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林肯公园被迫宣布取消原定于2008年10月在中国内地举行的‘乐无疆·爱无界’巡回演唱会。具体包括10月12日上海演唱会、10月15日武汉演唱会及10月19日北京演唱会。乐队全体成员和主办方对此深表遗憾,并向所有中国歌迷表达诚挚的歉意。”

  主办方透露:“切斯特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主办方将与乐团保持紧密联系,一旦确定新的演出日期将于第一时间向歌迷公布。”主办方将在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master.cn和主要媒体上公布退票方案,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原本计划与林肯公园在上海和北京共同领衔演出的五月天(听歌 blog)直言,对演唱会的临时取消感到很惊讶,同时很关心切斯特的伤情。“在节骨眼上发生这种事情,是每个艺人都不想看到的。希望切斯特早日恢复健康。”五月天表示如果演唱会延期举行,希望可以协调出档期,实现与林肯公园同台的愿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