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鸟粪敷面 Mel B.被邀100万英镑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30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鸟粪敷面MelB.被邀100万英镑拍裸照

Mel B(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约人民币700万元担任Ultimo代言人的Mel B.,为该内衣品牌Neptune系列所拍的秋冬新广告最近曝光,示范多款性感内衣的她继续大秀美好身材。前日(10月6日)Mel B.证实获《花花公子》出价100万镑(约人民币1千5百万元)邀拍裸照,她甚感兴趣,说:“33岁还有人找,我都很荣幸,但我现在很忙,要认真考虑,或者明年啦!”

  至于Mel B的辣妹姐妹维多利亚(维多利亚鸟粪敷面MelB.被邀100万英镑拍裸照)(Victoria)则被杂志《Closer》大爆用贵价夜莺粪便护肤品敷面去暗疮,据悉是早前访日本时发现此美容秘诀,返回美国后便开始使用且效果甚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