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贝瑞疑再有喜 坦言最爱鱼水之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34  新浪娱乐
哈利-贝瑞疑再有喜坦言最爱鱼水之欢(图)

哈莉-贝瑞产后积极修身效果欠佳

哈利-贝瑞疑再有喜坦言最爱鱼水之欢(图)

哈莉-贝瑞小腹凸出

哈利-贝瑞疑再有喜坦言最爱鱼水之欢(图)

哈莉-贝瑞上围丰满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哈利-贝瑞在出席《Elle》杂志的好莱坞女性颁奖礼时,腹部明显隆起,对于产后积极做Gym修身的她来说并不寻常,被怀疑再度有喜,早前她透露想为女儿添个弟弟或妹妹,莫非想三年抱俩?

  刚为人母的哈利-贝瑞,以42岁高龄获新一期《君子》杂志选为最性感女士,不明所以的她喜与天下女性分享衔头。而日前她公开亮相时被影到肚子凸出,疑似再有喜! 

  半年前诞下女儿Nahla的哈利-贝瑞登上11月号《君子》封面,被封现今最性感女士,她更模仿克林顿2000年为杂志拍的封面,穿黑色西装和打蓝色领带,更摆出分腿而坐的姿势,性感指数爆灯。

  不过对于这个荣衔,她却摇头:“我入行超过20年,你这一刻说我是最性感的女人?为什么不是我做007女郎时?我都挺喜欢那套橙色比基尼。又为什么不是《死囚之舞》(奥斯卡(哈利-贝瑞疑再有喜坦言最爱鱼水之欢(图))最佳女主角)那年?不是更性感吗!选2008年?我不知为什么,42岁且生完孩子,不过我想我会照单全收。”

  话虽如此,哈利-贝瑞仍感谢杂志编辑部和选她的人、化妆师们、私人教练及摄影师,并将这份荣耀与各女士分享,因她们无时无刻都是提名人。她自言虽然喜欢内衣和高跟鞋,但认为性感绝非流于表面:“性感不是诱人的服饰或狂扭屁股,是一种精神状态,好舒服的精神状态。” 她觉得最性感的竟是意大利粉和美酒,还大赞男士的前臂最性感,更指现在会主动追求鱼水之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莉-贝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