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 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玉体侧卧海滩 健美身材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桃红可爱比基尼 海滩跳跃轻盈身姿 深邃双眸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表情野性撩人 不要骨感要性感 金发飘逸

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
网球场外别样性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网球场上凭借怒吼和长腿为自己挣的不少大满贯奖杯,赛场下的莎娃也是继同胞库尔尼科娃之后的又一位俄罗斯美少女。

  莎娃有着赞助商专门定制的网球服,虽然近年来战绩不佳,但也着实抢去不少媒体和球迷的眼球,而她更凭借着女子网球选手中为数不多的修长苗条身材,也成为不少时装杂志的最爱。

  近日,莎拉波娃(莎拉波娃海滩泳装秀展现网球场下别样性感(图))的最新海滩写真曝光,写真中的莎拉波娃身着各色比基尼,在海滩上跳跃、侧躺,金色秀发加上撩人海风,不同于往日的冶艳版莎娃呼之欲出,满足众多体育及时尚看客。yehui/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