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为皮特放弃领养 喂奶照片将上杂志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0:43  新浪娱乐
朱莉为皮特放弃领养喂奶照片将上杂志封面(图)

朱莉的哺乳照上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W》杂志封面将刊登由布拉德-皮特操刀拍摄的安吉丽娜-朱莉喂奶照!该黑白照是八月在法国拍摄的21张生活照之一,内页将收录其余照片,朱莉说:“本来我不想生BB,只是想领养,但皮特改变了我!我望着他时觉得好爱他,突然就想生BB。”她还自言为皮特生了三个BB,是个很宝贵的经验:“就算用世界所有事物跟我交换也不行!”另外,皮特朱莉一家大前天飞往法国尼斯,皮特提着BB篮上车时,露出其中一个BB的样子。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