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欲向前夫借种生女 离婚后感情急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9:25  新浪娱乐
布兰妮欲向前夫借种生女离婚后感情急升温(图)

布兰妮在新歌MV中的性感扮相

  新浪娱乐讯 26岁的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欲向前夫借种生女离婚后感情急升温(图) 听歌)(Britney Spears)已生了2个儿子,美国媒体报道,她超想要个女儿,为了一偿宿愿,有意向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借种;她的最新单曲《花花公子》(Womanizer,暂译)MV最近曝光,她三点不露全裸入镜,成功引起话题。

  离婚后感情变好

  她的友人向《国家询问报》爆料:“她一心想生个女儿,哀求前夫凯文回头‘播种’;她说,最快乐的结局就是与孩子的爹为儿子添个妹妹。”她与凯文2004年闪电结婚,前年分居,但去年正式离婚后关系反而好转,过去半年来,两人定期会面修补感情,大有进展。凯文也不愿前妻与其他男人生孩子,对于她的“借种”提议也表赞同。

  她近来成功甩掉肥肉,重拾S曲线,在复出的首支单曲《花花公子》MV中,不惜下猛药全裸秀身材,还大玩变装,扮成内衣人妻、风骚小秘书,与火辣服务生。她的新辑《马戏团》将于下月2日她27岁生日当天发行。(Appl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