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莉-贝瑞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55  深圳晚报
哈莉-贝瑞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图)
哈莉·贝瑞

  本报讯 “好莱坞黑珍珠”哈莉·贝瑞10日在纽约推出了首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

  据美国娱乐杂志《人物》10日报道,贝瑞花费两年的心血才推出这款“Halle by Halle Berry”香水,从香味测试到设计香水瓶的每个环节贝瑞都亲自参与。

  贝瑞把这款香水称作她的第二个孩子,“因为在过去两年中它几乎是我工作的全部”。42岁的贝瑞今年3月生下第一个孩子。

  这款香水是无花果和含羞草两种香味的混合,将于明年3月上市销售。

  (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