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19日“越狱”到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59  新京报
米帅19日“越狱”到北京(图)

米帅温特沃思·米勒19日“越狱”到北京

  16日 飞抵上海,主办方安排夜游

  17日 20:30,上海陆家嘴,服装发布会

  18日 9:00,上海九江路,服装旗舰店剪彩

  19日 飞抵北京,录制《美丽俏佳人》

  20日 返回美国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米帅要来了!中国观众最为喜爱的美剧越狱(米帅19日“越狱”到北京(图))》,其男一号“迈克”扮演者温特沃思·米勒,将于本周四(16日)首次来华,第一站便是上海。在沪出席完某品牌时装的代言活动后,米帅将于19日转战北京,参与录制李静(米帅19日“越狱”到北京(图) blog)主持的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强大的粉丝团早已闻讯而动, 计划在首都和浦东机场、外滩等地“搜捕”米帅,一睹偶像风采。

  米帅“迟到”两月来中国

  虽然《越狱》系列在美国的收视率已经跌到50名之外,但在中国,《越狱》备受青睐,借助网络手段,其收视份额始终雄踞美剧第一,也由此培养了大量《越狱》迷。男一号“迈克”扮演者温特沃思·米勒,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呼为“米帅”,其一举一动备受网友关注。

  据悉,米帅本人对进军中国市场也十分期待。他曾计划8月就到北京与粉丝见面,顺道看看北京奥运会,但由于当时要赶拍《越狱》第四季,所以不得不延迟两个月才来中国。

  粉丝闻风而动大“搜捕”

  日前,米帅代言了中国某服装品牌2008年秋冬系列服饰。米帅和世界名模、19岁的布鲁娜·特诺里在洛杉矶合作拍摄的该品牌广告,目前已经在电影院里播出。此品牌将在本周四、周五于上海举行走秀和旗舰店开业剪彩等活动,米帅均出席。

  19日,米帅将马不停蹄赶往北京。此前传言他北京之行的主要活动是拍摄广告大片,也有可能去长城游览。昨日记者获悉,米帅在京活动之一已敲定为参与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时长一个小时。届时老板兼主持人李静将亲自挂帅,在翻译帮助下,和米帅进行有关环保话题的探讨和互动游戏。为了避免媒体和粉丝的围堵,录制地点和具体时间均保密。

  不过,强大的粉丝团早已闻讯而动。记者在网上看到,某门户网站已经发起了“米帅越狱到上海,全民狗仔大搜捕”活动,网友自发组团,计划在首都和浦东机场、外滩等地“搜捕”米帅,一睹偶像风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