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美国抢钱 管家在网上抢小贝的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美国的球场上,大卫·贝克汉姆上周过得还算顺利,但在生活方面,他和夫人“辣妹”维多利亚却有些新烦恼:两位年过五十、和蔼可亲的老管家,竟然趁他们不在英国家中的时候,偷走了不少私人物品,还居然放到网上拍卖起来!

  说起事情经过,着实有趣:小贝一家虽然去了美国,但他们的父母都还住在英国。前两天,辣妹的父亲托尼和母亲杰姬闲来无事,在eBay网上浏览,竟一眼瞧见了自家的东西:辣妹的几件高级时装、小贝的球衣、还有绣着他三个儿子名字的订制球鞋!吃惊之余,辣妹的父母直接去了小贝夫妇在英国的豪华寓所“实地调查”,果然发现家里不见了这些物件,正好跟网上拍卖的东西对上号。

  托尼和杰姬随即报警,两位管家很快被警方拘捕———56岁的埃莫特先生和他的妻子、55岁的埃莫特太太。从小贝夫妇结婚开始,埃莫特夫妇就当上他们的管家,深得小贝和辣妹的信任。据说,贝克汉姆在美国得知此事后,立刻气得脸色铁青,而维多利亚则取消了某杂志的拍摄工作,于昨天紧急飞回伦敦,一下飞机便直奔家中,检查还有哪些东西被偷。一位知情人士向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那些东西都是非常私人的,其中一些甚至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互送的礼物,这对他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们对此事相当重视,不仅是因为出了盗窃案,更是因为他们的隐私受到了极大的侵犯。”

  而维多利亚的一位朋友也表示,最令辣妹伤心的是,这对老管家辜负了自己对他们的信任。不过,埃莫特夫妇目前仍否认他们偷盗了小贝夫妇的物件,事件的经过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贝克汉姆的发言人也拒绝在此刻做出回应。eBay网的发言人则谨慎地表态说,他们的工作人员正配合警方,逐个确认目前正在网上拍卖的小贝夫妇物品,并一一追回。“我们绝不会容忍这些被盗物品在eBay网上公开拍卖。”  贝克汉姆现在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他同维多利亚以及他们的孩子住在价值2200万美元的贝弗利山庄豪宅中。他们丢失物品的家位于英国的赫特富德郡,距伦敦市区大约50公里。 本报记者 乔雪阳 为您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浩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