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伦敦豪宅出内贼 遭管家盗卖私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伦敦豪宅出内贼遭管家盗卖私物(图)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中新社发 博芽影像 摄

  中新网10月15日电 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伦敦豪宅出内贼遭管家盗卖私物(图))(David Beckham)全家去年搬到洛杉矶,被形容为“贝克汉姆宫”的英国豪宅托给为他工作超过10年的管家夫妇艾瑞克艾马特与琼艾马特看管,没想到他们监守自盗,偷拿贝克汉姆夫妇的衣服、鞋子和纪念品,在“eBay”网站拍卖牟利,被维多莉亚的双亲发现,上周五报警处理。

  英国媒体报道,维多莉亚的双亲看到疑似女儿的名牌衣服、女婿贝克汉姆的球鞋和运动衫等物品被网拍,其中一双鞋还印有“贝家3宝”──9岁布鲁克林、6岁罗密欧与3岁克鲁兹的名字。

  卖家自称是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职员亲属,要求现金交易,维多莉亚的爸妈觉得很可疑,跑到女儿家查看,这才发现衣物不见了,于是透过好友上网竞标,确认卖家身份,认定艾马特夫妇嫌疑最大,上周报警逮人。

  警方查出卖家地址正是艾马特夫妇的住处,但尚未计算出他们盗卖了多少东西及获利金额。琼艾马特辩称毫不知情,经过侦讯后被交保候传,预定下月22日应讯。

  维多莉亚惊闻家中出了内贼,前天立即飞回伦敦清查盗卖物品,并更换所有门锁、加派人手巡逻。消息人士说:“贝克汉姆夫妇很震惊,也很失望;贝克汉姆尤其生气,他们不知还能相信谁。”

  贝克汉姆运气不佳,英国家遭窃,西班牙马德里的房子求售超过近一年半,仍乏人问津,他只好降价。但昨天澳洲“卡通频道 公布青少年票选结果,贝克汉姆获选“最受欢迎的运动偶像”,算是值得欣慰的好消息;帕里斯希尔顿被青少女选为“最想变成她的明星偶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