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岁纪尧姆病逝 德帕迪约悲痛悼亡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56  新浪娱乐
37岁纪尧姆病逝德帕迪约悲痛悼亡儿(图)

纪尧姆与父亲杰拉尔·德帕迪约

  新浪娱乐讯 法国著名影星杰拉尔-德帕迪约的儿子纪尧姆-德帕迪约,前天在巴黎西部的医院因严重肺炎引致的并发症病逝,终年37岁。

  纪尧姆-德帕迪约上周日在罗马尼亚拍摄电影《L'Enfance d'lcare》时,因身体不适突飞返巴黎入院接受治疗,翌日下午证实不治。其父杰拉尔的发言人说纪尧姆感染病毒引致严重肺炎,杰拉尔感到非常悲痛。而父子俩合作的电影《日出时让悲伤终结》导演Alain Corneau接受电台访问时说:“我很喜欢纪尧姆,他是一个好人、非常好的演员。”事实上,纪尧姆的演戏潜质于1996年获肯定,他凭电影《Les Apprentis》(The Apprentices)勇夺有法国奥斯卡(37岁纪尧姆病逝德帕迪约悲痛悼亡儿(图))之称的“凯撒电影颁奖礼”最佳年轻演员。

  父子关系恶劣

  虽然纪尧姆在父荫下获得不少演出机会,但父子关系欠佳,他亦从不隐瞒与父亲的恶劣关系。他曾在2004年推出的自传《Tout Donner》(Giving Everything)中,批评父亲在他成长的过程中忽略了他,并形容父亲是“撒谎及贪钱的醉酒鬼”。因此他年少时无恶不作以报复杰拉尔,分别于17岁及22岁时因偷窃及贩毒两度入狱,又超速驾驶,甚至声称做过男妓。

  1995年的超速驾驶,导致纪尧姆右脚严重受伤,其后还感染超级细菌,做过多次手术亦无助康复,最终于2003年将右脚截肢。有消息说父子关系于2002年好转,但翌年纪尧姆曾在公开场合与杰拉尔大吵一场。

  纪尧姆一生拍过近20部电影,下月在法国上映的《Stella》及《Circuit feme》等成为他的遗作。他的演戏生涯始于1991年,首部接拍的电影就是与父亲合作的《日》片,因此走红,父子其后亦一同拍摄过两部电视电影,包括《Love Your Father》。(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